亦缘

都是随缘更新啦…………

一级律师(阅读体)






--一律的阅读体,看文看的热血沸腾的




--众人的时间,在院长死后(至于院长的时间线,呵呵,自己看去吧!#破音)




ps:本人是个受虐狂




真搞不懂,这么好的作品为什么是冷门呢?




正文~(。ӧ◡ӧ。)




     自从半个月前的那场爆炸案后,某些法学院的受虐狂就整天垂头丧气的,整天一个人魂不守舍,其他科的老师苦苦叫哎,纷纷表示,院长去世了,你很悲伤,我可以理解,但你对我们的课也太不尊重了点吧!啊?





    法学院的受虐狂表示:我不知道,我听不见 ,这不,劳拉带着一群人来墓地祭奠院长,当然,不包括顾晏(因为薄荷精不相信院长死了)。




    众人一脸严肃的来到墓地,手上都捧着花,劳拉头上还插着朵小白花,正打算开口念祷告词,刚闭上眼,周围就黑了…………有那么一瞬间,劳拉以为自己陪院长去了…………




#日常恐吓劳拉




     睁开眼,周围一片漆黑。我一会儿一道冷漠的机械音出现:“这里是系统13号。那所在的是阅读空间36号。我邀请各位来,并不是想伤害各位,只是想请各位看一本书。”系统应顿了顿,又说:“在此之前,我先传一个人,你们应该会很高兴。”说完,众人身边便闪过了一道白光。





      白光褪去,一个小孩站在那边。小孩的眼角有一颗痣,戴着金丝眼镜,手里还捧着本书,穿着休闲装,站在那边显得有点儿呆萌的感觉。劳拉最先发现不对劲“哎,不是怎么就到这来了?”“为什么我也在这儿?我又不是你们这群讼棍!”乔小傻子,刚反应过来自己说的话好像有点儿…………嗯………拉仇恨




#今天又是乔小傻子没睡醒的一天呢





    众人又是一阵沉默。这时候,菲兹打破了平静:“为什么这个系统是我们见到这个小孩会高兴啊?这小孩谁啊?看起来才七八岁的样子吧?!”这种人正在反应过来去观察这个孩子。劳拉勇士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,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:这小孩长的挺像院长的呢……


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劳拉抹掉头上的虚汗,你那会让自己的语气看起来像个长辈,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嗯…我叫燕绥之。”燕绥之微笑地回答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



#又是作死的一天呢





   众人算是明白了,这人他妈的是院长……“这是诈尸了吗?”有人哆哆嗦嗦的问道。“诈尸还能诈小孩子的样子吗?”“………应该不能吧…”“所以到底咋回事?”又是一阵沉默。





     最后还是系统看不下去,出来打圆场了:“你们说的没错,这就是你们的院长燕绥之。接下来要看的书就是关于他的。这是你们院长小时候的样子,等过一会儿就不会陌生了。(这句话敲个重点),既然这样,我们就开始阅读。”





      众人面前出现了一排椅子,每个椅子上都标的姓名。刚好燕绥之和顾晏被分到了一起,乔和柯谨在旁边。(不需要怀疑,我就是故意的。)





    “唉,顾和院长坐一起啊!”劳拉在旁边说到“顾,你应该不会欺负小孩子吧!”劳拉想了想,又说道。


“…………”顾面瘫表示他不想说话。




一旁的燕绥之在思考人生,他半个月前。还在参加着名流的花园酒会,就因为有点累了,先回去休息,结果就被卷到了爆炸案中,然后,他就死了,准确的说是在大众眼里死了,然后他就到了这里,再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小孩子……



#燕绥之的微笑jpg.




他思考了一会儿,并不打算把自己拥有这个时间段(指院长成年后的记忆)的记忆告诉劳拉她们







未完待续~~(我每次最爱的就是这四个字)




心血来潮写的文,就感觉这样的设定我蛮喜欢的,不定期更新~








就这样,拜~

评论(22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